close

慶祝父親節。 已經過了還是要吃大餐😂😂

找到了一家評價非常好的餐廳

珍珠嶺人文廚房👍👍。 

地點其實蠻好找的

地址在:新北市林口區下福里15號

☎️:0226061916
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 (週二公休)


我們點了一桌合菜

  前菜是小菜拼盤


  生菜水果干貝。這道非常清爽。  還有一些蒟蒻條

  

櫻花🦐油飯。  這道油飯我覺得蠻好吃的。飯軟硬適中。味道很夠

 


再來這一道。大家都超推 ❤️

烤雞。外皮酥脆。肉質嫩嫩的。 真的必點👍

 


蝦子煲板條。這道口感非常特別。

板條整個超級Q彈。 我覺得我在吃口香糖😂😂

 

 狗尾草雞湯。 裡面的排骨肉質超嫩。湯也超好喝

 

 額外點的肥腸。外酥內軟。❤️

 

 糖醋排骨。非常甜。 肉質也嫩

 

  這道盧魚。我爸整個超愛。他說這個一定是新鮮的😂😂。  


之後還有飯後點心跟水果沒有拍到


整體菜色算是蠻好吃的 份量則是中等。不會很少。也不會很大盤。

環境乾淨明亮✨非常大自然。  是讓人覺得舒服放鬆的地方。視野非常好。

 


特殊的金字塔可以📷

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環境是蟲子的愛呀

我媽媽身上突然有蜈蚣出現。嚇慘她了😂😂

真的又肥又大隻😱😱。 店家應該也被我們嚇到。大暴動啊。哈哈


謝謝店家招待烏梅汁。給我們壓驚🤣🤣


簡單的分享給大家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